熱門訊息 活動報導

嚐一口時間沉澱之美! 龜甲萬御釀醬油歷時365天長期熟成,一口品嚐出時間的極致品味

2023-08-21

古云:「美酒,越陳越香。」用來比喻人生經過時間歷練,更能呈現一個人的深度和韻味。釀造類的食物就如同人生,時間是釀製工藝的一環,藉由時間的沉澱,讓食材昇華成更有深度的滋味。醬油也需要時間去熟成,大豆、小麥、食鹽與麴菌充分作用,經過時間醞釀,成為醬醪,經過壓榨,把醇厚滋味留給醬油。


三百多年釀造工藝與長期熟成365天的極致之作

龜甲萬御釀醬油,傳承日本三百多年的釀造工藝,使用熟成365天發酵醬醪,秉持日本職人對品質要求的嚴謹態度,更長時間悉心關照發酵過程與風味控管,一點一滴釀製成醇厚甘美的味道,成為頂級醬油的首選。


時間淬鍊出一個人的深度,品味形塑出一個人的姿態。講究而不將就,每天精心準備的餐食,除了搭配與料理或氛圍相得益彰的杯盞餐具外,真正的品味精髓,仍然在於料理本身。其中,乘載著東方美食記憶的醬油,更是與我們的飲食生活密不可分的調味品。因此,挑選經過長時間醞釀的醬油,讓深厚滋味在儀式感的生活情境中,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以展演自身不凡的品味。



365天熟成醬香與多層次的風味,讓每一口都浸潤著時間的滋味

龜甲萬御釀醬油經過365天長期熟成,更通過TQF Clean驗證,不添加調味劑、甜味劑、防腐劑、焦糖色素等食品添加物,由時間緩慢釀製出帶透明感的深琥珀色澤中,凝縮著發酵豆麥的鮮美與馥郁,溫潤的醬香與富有層次的口味,無論至簡至繁的料理都能完美搭配。如沾食生魚片的極簡料理,搭配龜甲萬御釀醬油,細膩的醬香與鮮醇的口味,突顯食材本身的鮮美,在優雅的和風料理中,品嚐到絕美的滋味。御釀醬油的醇厚色澤,讓肉類料理更容易上色,頂級醬香與多層次的風味也讓每一口都浸潤著時間的滋味,讓食材昇華成色香味兼顧的上乘料理。


品醬香,味人生。龜甲萬御釀醬油歷時365天長期熟成,淬鍊極致圓融滋味,滴滴珍稀,口口鮮醇,完美呈現「時」之美味,讓生活的質感與韻味,在極致品味中展現。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