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訊息

龜甲萬親子料理教室 - 山林湖畔的野炊樂 露營料理『醬』做最美味!

2018-06-25

龜甲萬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十分重視,每年都會針對消費者的飲食教育舉辦不同主題的料理教室,呼應龜甲萬的品牌精神「給家每天一個煮題,為生活提點味」,讓想要學習不同主題料理的消費者或對料理有興趣的消費者,有一堂實體的互動體驗課程,透過料理教室課程讓消費者不只對於食材與調味醬的運用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能發揮所學,運用各式主題料理為生活提味,給家人滿滿的幸福好滋味。

龜甲萬也觀察到這幾年親子露營活動正流行,在忙碌的雙薪時代下,越來越多爸爸媽媽喜愛趁著假日透過露營活動享受親子同樂。龜甲萬特別舉辦以露營為主題的親子料理教室,並請到露營達人藍偉華老師,教導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運用新鮮的食材加上簡單的調味變化出美味又簡單的露營料理。



【選對調味醬,露營料理更加分】

本身就很喜歡露營活動的藍偉華老師,也喜歡鑽研露營野炊料理,運用露營時有限的器具和食材,依舊能做出讓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美味露營料理!



藍偉華老師說新鮮的食材搭配上好的調味,就能引出食物本身美好的味道。這次藍偉華老師傳授的三道料理,都運用龜甲萬最新推出的「丸大豆本釀醬油」,它是以完整大豆釀造,保留了更多大豆的香氣,無添加食品添加物與糖,是風味單純的調味品,露營帶這瓶就能變化出各種美味佳餚,也搭配龜甲萬料亭和露(鰹魚風味)及龜甲萬料亭和露(昆布香菇風味)輕鬆就能在外做出不輸餐廳的高湯,讓料理風味升級!

更多當天活動內容請查看:山林湖畔的野炊樂 露營料理『醬』做最美味!

更多精彩的龜甲萬食譜:https://www.kikkoman.com.tw/cookbook.html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