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甲萬盃

[公告] 第十四屆龜甲萬盃國際料理比賽(社會組)報名簡章下載!

2018-01-09

2018年第十四屆龜甲萬盃國際料理比賽(社會組)

主題為「台灣好滋味,競在龜甲萬!」

健康、品質與美味是龜甲萬產品追求與堅持的理念,隨著世界飲食頻繁的交流,台灣料理新的思維與風貌正逐漸形成中,甚麼是「台灣菜」?甚麼是「台灣味」?龜甲萬盃品牌希望透過料理比賽讓不同的世代能從飲食的品嘗、學習和創作,了解台灣料理的脈絡,體會台灣味是匯聚了多元族群飲食風格,每段台灣歷史都深深影響著台灣料理的面貌,透過理解食材、菜餚呈現,來讓台灣料理、台灣菜這個名詞能夠深入走進每一個家庭。

希望參賽的專業廚師能以「台灣好滋味,競在龜甲萬」為主軸,分別掌握台灣料理的脈絡,體會出台灣味是匯聚了多元族群飲食風格,並理解台灣在地食材應用在料理製作上發揚台灣菜。

2017年停辦一屆的社會組比賽在眾多欲報名的參賽者的意見反應回饋後,我們決議專業廚藝人員導向的社會組比賽也將於2018年重新回歸舉辦,藉此,我們期待能有更多餐飲業界精英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報名至2018515日截止。決賽日期謹訂於105529日於台北實踐大學舉行。
詳細比賽辦法請參閱活動簡章。

如有任何參賽問題,請洽承辦單位台北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 張瑛玿老師。(02)25381111#1563
活動詳情:https://www.kikkoman.com.tw/campaign-17.html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