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訊息

龜甲萬與型男主廚邀大人帶小孩 共創親子料理小「食」光

2019-10-29

於現今忙碌的社會,父母與孩子相處的時光變得越來越少,何不趁著周末假期,帶著家中寶貝一起宅在廚房,讓孩子愛上與爸爸媽媽一起做料理。知名醬油品牌-龜甲萬於10月19日舉辦親子料理教室,邀請家長和心愛的寶貝一起為幸福調味。從事前的備料到下廚,與孩子們分工合作,不只讓寶貝可以學到下廚的經驗,更加深了親子的感情,趁著美好的周末一起享受屬於親子間的料理小時光。

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龜甲萬為提升全民飲食文化水準不遺餘力,從2014年便開始推出各種不同主題的料理教室,本次以「我們的料理小食光」為主題,開放民眾於官網免費報名,並再隨機抽出12組的幸運學員免費參加!

本次活動邀請型男主廚Jerry老師,運用「龜甲萬本釀醬油」設計的三道美味親子料理-「起司牛肉丸」、「雞肉親子丼」以及深受大家喜愛的「培根雲朵蛋」,帶領爸媽及小朋友,透過親手做料理過程,除了體驗料理的樂趣外,也能學會如何聰明料理,讓家人吃得美味又健康!

參加料理教室的每位家長與小朋友,在老師的引導下,透過簡單的步驟讓孩子們能輕鬆地參與其中,現場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是第一次下廚,料理的初體驗也讓孩子們直呼非常有趣,下次還想要報名參加!當孩子沉浸在料理的過程中,爸媽們沒閒著,紛紛拿著手機紀錄家中寶貝在活動中的點點滴滴。

活動最後還安排了分享時間,讓大家品嚐自己的料理成果,小朋友們品嚐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料理,幸福表情全寫在臉上,更是開心的與爸媽分享成果.為了寶貝們的健康,這次特地選用了最好的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來做主角。此款醬油不添加糖和化學調味劑,堅持給孩子們最簡單的原味.搭配上各式食材,做出一道道營養均衡又美味的料理,讓大人小孩一同享受這美味好時光,更是創造了親子間的共同回憶.

龜甲萬對於企業社會責任非常重視,堅持健康、品質與美味的理念,希望能透過料理教室的實際體驗,讓民眾們了解正確的烹調方式、食材知識,以及調味料的運用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料理的樂趣.

若沒有參加到此次活動的民眾們也沒關係,貼心的龜甲萬整理了上千道的料理食譜在官網上供大家參考,將不同系列的產品運用在各式料理上,讓民眾們在家裡也能親自動手做料理.做出自己家裡獨一無二的醍醐味,更重要的是能享受全家人共餐的幸福食光.

 

三道親子料理食譜分享:

 ⧑ 起司牛肉丸

 ⧑ 雞肉親子丼

 ⧑ 培根沙拉雲朵蛋

 

報導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