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甲萬親子料理教室

山林湖畔的野炊樂

露營料理『醬』做最美味!

帶孩子去露營,是非常受到家長喜愛的假日休閒活動,但總是煩惱吃甚麼?怎麼做? 跟著露營+親子料理高手一起來做露營料理 從前菜、主餐到甜點,即使身在戶外,依舊美味重現。

課程資訊

參加組數:
12組
招募對象:
親子(1成人+1小孩,小孩年齡為7~12歲)
課程費用:
免費
示範老師:
藍偉華
課程時間:
2018/06/10(日)15:00~17:30
課程地點:
美威鮭魚廚藝教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8弄14號)
課程內容:
山林湖畔的野炊樂 露營料理『醬』做最美味!
報名時間:
2018/05/21(一) 12:00 ~ 2018/06/04(一) 12:00 (並於06/04(一) 18:00公布名單)

課程內容

夏威夷風味彩色串燒

選用小朋友喜歡的水果與蔬菜,做成彩色的串燒,醬香與水果搭配的風味,讓人感覺新鮮又甜美。

燉煮培根高麗菜整顆番茄盅

將培根、高麗菜放入番茄當中,放入鍋中燉煮入味,也是方便美味的一鍋料理,上桌時就是整顆番茄盛盤非常有趣。

森林香蕈鍋煮飯

愛好露營的你,一定要學會的就是鍋煮白飯,老師在炒米時加入醬油嗆出美好的醬香氣,在與蕈菇一起烹煮,做出香噴噴的鍋煮米飯。

* 課程圖片皆為示意圖供參考,
實際成品以老師教學為主。
* 課程圖片皆為示意圖供參考,實際成品以老師教學為主。

料理老師

藍偉華

做菜優雅的偉華老師,對於西式、日式、創意料理都很有專屬於自己的詮釋。
同時為小廚師夏令營的帶隊老師,對於親子料理的領域很有經驗~
每個月兩次的露營生活,更是熟悉各種適合在露營時做的料理;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露營依舊美味呈現,就讓大小朋友跟著偉華老師做出最棒的露營料理。同時對於擅長西式料理的偉華老師來說,運用東方醬料依舊可以完美呈現派對經典。

報名流程

Step 1

05/21(一)
12:00~2018/06/04(一)12:00期間報名活動

Step 2

06/04(一)
18:00於龜甲萬官方網站公布參加名單
06/05(二)
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及電話確認12組參加者資格及參加意願
06/06(三)
17:00前,未確認出席者將被取消資格,將再抽出報名者遞補不足人數
06/07(四)
主辦單位將以電話做最後出席提醒

報名注意事項

請詳細閱讀,以免影響權益

  1. 活動當天每組配有一爐台。現場提供食材、調理器具、圍裙,如需其他個人用品請自備,也可攜帶保鮮盒將未用完餐點帶回。
  2. 為維持課程品質並顧及其他報名者之權益,活動當天每組僅限報名之兩人進入教室,陪同之家人親友請於場外等候。
  3. 本活動食材、器具由主辦單位提供,無需繳交額外費用。但不提供交通、停車補助費。
  4. 招募辦法:採報名抽籤制,共有12組名額供一般民眾報名。
  5.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名單公布後以電話及e-mail確認12組活動參加者當日出席狀況。如無法出席者,主辦單位將抽出候補名單遞補(※但不另行公布)。06/06(三)17:00前未回覆主辦單位(電話或e-mail)參加者即失去參加資格(主辦單位也同步寄出資格取消e-mail),經確認無法出席者,也視同放棄資格,恕不接受事後要求再次參加。
  6. 本活動參加者皆已同意簽署活動肖像權同意書,參加者肖像僅限用於龜甲萬及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媒體宣傳使用。
  7. 你可以選擇是否願意在未來接收到由龜甲萬發送的相關活動訊息。
  8. 報名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導致活動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活動參與資格。
  9.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 : 統萬股份有限公司、凱絡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10. 個資法相關聲明: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向參與本活動消費者告知下列事項,參與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
    •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 :統萬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凱絡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蒐集之目的 : 作為參與「山林湖畔的野炊樂 露營料理『醬』做最美味!」活動及後續相關程序之聯繫使用
    • 個人資料之類別 : 包括姓名、手機號碼、聯絡地址等個人資料中之識別類資訊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期間 : 至2018/6/10活動結束等後續相關程序執行完畢。地區 : 本國、未受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限制之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
      對象 : 本公司、本公司廣告主、本公司委託機關及執行本活動時之必要相關人員。
      方式 : 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本活動參與者瞭解,就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 
      得向本公司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本活動參與者應為適當之釋明。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聯繫方式請Email活動小組,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保存證據所必須者,得不依本活動參與者請求為之。
    •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 
      本活動參與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其個人資料,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則無法參與本活動;且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本活動參與者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致本公司無法進行必要之確認作業,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本活動相關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本人參與本活動即視為本人已瞭解活動主辦方貴公司以上告知事項,並已清楚瞭解貴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貴公司於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國際傳遞及利用本人資料。

活動名單公佈

  • 趙○惠
  • 吳○芬
  • 李○玉
  • 陳○暢
  • 錢○如
  • 林○芬
  • 陳○宗
  • 黃○正
  • 倪○婕
  • 盧○君
  • 阮○惠
  • 陳○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