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龜甲萬的品質方針

龜甲萬提供消費者安全、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
致力於讓世界各地消費者,都能擁有更優質、健康的飲食生活

顧客本位

我們重視顧客的觀點,用心傾聽顧客的聲音,並提供能讓顧客更滿意的商品與服務。

品質、安全、安心的約定

我們將不斷追求高品質、安全,提供能讓顧客安心的商品與服務。

信賴的約定

我們嚴守法律規範,並提供讓顧客容易理解而適切的資訊,以回饋顧客對我們的信賴。

統萬公司對於品質的管理與保證

統萬公司1990年由日本龜甲萬公司及台灣統一企業合資成立至今,已三十多年。目前統萬公司生產之醬油皆為釀造醬油,並取得TQF、ISO22000、HACCP等認證。我們致力於產品品質的管理與提升,並接受母公司指導如下:

  • 統萬公司所生產製造的產品,除嚴守台灣法律及社會情勢外,也於日本龜甲萬公司要求的基準下,管理並保證品質。
  • 日本龜甲萬公司長期派駐日籍技術幹部於統萬公司,以貫徹日本龜甲萬公司對於品質的把關。而統萬公司每月亦須檢附各製造流程,從原料、製麴、發酵、壓榨、調配至成品的品質資料,至日本龜甲萬公司。藉此,日本龜甲萬公司得以持續關注統萬公司生產過程、監控品質,並適時提出指導。
  • 日本龜甲萬公司的技術人員,每年定期至統萬公司臨廠訪視。由他們直接進行技術指導,藉此努力確保產品安全,並不斷提升品質。

零售用醬油檢驗報告

業務用醬油檢驗報告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